標題
「好了,梅!」2009台南縣梅嶺賞梅季12月26日開幕
張貼日期
2009-12-28 09:51:45
詳細內容
「好了,梅!」2009台南縣梅嶺賞梅季系列活動,即將於12月26日在楠西鄉梅嶺旅遊服務中心停車場正式開幕,為行銷梅嶺當地著名的賞梅行程、特色美食及地方特產,今(98)年縣府特別與楠西休閒農業協進會共同策劃一系列的豐富又精緻的套裝活動,歡迎全國喜愛梅花的民眾踴躍來到台南縣賞梅。

除了12月26日盛大的開幕活動外,2009台南縣梅嶺賞梅季將一路延續舉辦至2010年的1月31日止,活動期間,主辦單位更精心準備了四大項套裝活動,包括:每逢週休二日及元旦假期舉辦的《賞梅品茗午茶饗宴》活動;2010年1月16日舉辦的《緣份來了梅!未婚聯誼活動》;每逢週六舉辦的《菇棗玩之旅》;每逢週日舉辦的《蝴蝶薑糖之旅》。

為搶先替今(98)年的活動造勢,縣府也特於今(18)日在縣府大廳舉辦活動行前記者會,台南縣長蘇煥智、縣議員江仲祥、楠西休閒農業協進會理事長徐炳勳、縣府觀光旅遊處長陳俊安等貴賓均到場,同時並邀請四位剛出爐的台南縣美麗親善大使到場,共同向全國民眾推薦台南縣梅嶺一年一度的賞梅祭活動,邀請大家來台南縣賞梅、嚐美食、放鬆身心。

台南縣長蘇煥智在記者會現場致詞表示,2009台南縣梅嶺賞梅季除了活動包羅萬象,另外一個令人高興的好消息,就是活動當地的香梅三號橋,在歷經被颱風損壞後,目前已正式修復通車,將提供更多想到梅嶺旅遊的遊客一個更便捷的交通服務;此外,今(98)年活動也首度結合未婚聯誼活動,藉由梅花盛開時的浪漫氛圍,替未婚男女製造機會,促成美好緣份,參加者如果一年內因此傳出喜訊,將喜帖寄到梅嶺旅遊服務中心,還將可獲得由主辦單位提供的梅子雞風味嚏A讓新婚夫妻與家人共享喜訊,對此,蘇縣長在場也趁機扮起媒人,希望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踴躍報名參加,尋得好姻緣。

2009台南縣梅嶺賞梅季系列活動,將於12月26日上午10點在楠西鄉梅嶺旅遊服務中心停車場正式開幕,開幕當天,當地農民與曙U業者也將在梅嶺旅遊服務中心舉辦農民市集,展售當季農產,為鼓勵民眾參與,當天也將限量100份,提供50 元的折價券給到場的民眾至農民市集當日兌換折價使用。有關2009台南縣梅嶺賞梅季系列活動其他更詳細活動資訊請上台南縣政府-南縣超好玩網站或台南縣梅嶺旅遊服務中心 06-5751841 06-5751841 洽詢。